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爬蓮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蓮花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月初的一天,天氣晴朗,我們全家和外公一起去爬號稱‘北方普陀山’的蓮花山。 

  我站在山腳下抬頭望,啊,山頂那麼高,在雲彩上面呢。我爬的上去?再看看筆陡的石級,石級邊上的鐵鏈,似乎是從天上掛下來的,真叫人發顫!我打起了退堂鼓。我搖着頭對爸爸說:‘這麼高,我是爬不上去的。’爸爸說:‘你可以試一下,只有付出努力,才能知道行不行,萬一體力不行,也不會後悔此行。’外公說:‘我都七十了,還要試試呢。不用慌慢點兒爬,我們一起加油,一定會成功!’聽了這些鼓勵的話,我決定和大家一起爬到山頂。 

  我奮力向山頂爬去,一會兒攀着鐵鏈,一會兒手腳並用,像小猴子一樣。爬呀爬,我和爸爸。外公終於都爬上了山頂。滿頭大汗的我站在山頂上,春風拂面,舒服極了。遠處的風景盡收眼底。前面的大湖像一面鏡子,倒映着眼前巍峨的群山。滿山的果樹開滿了各種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 

  登高望遠讓我體會了爬山的樂趣,也讓我懂得了遇事一定要付出努力,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爬蓮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