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溫欣。別看她的名字很溫柔,其實她是個高音喇叭。只要你一走進我們的教室第一聽到的就是她的聲音。因此我們班的播音員就由她擔應。

  溫欣又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同學。記得有一次,我和溫欣去食堂打飯。看見一個小弟弟蹲在梯子上。溫欣連忙拉着我走過去問小弟弟:“小弟弟你怎麼了。”“我的錢弄丟了。”小弟弟哭着說。溫欣忙說 :“小弟弟 不要哭,姐姐這有十元錢,你先拿着去打飯。”小弟弟說:“姐姐我拿去用了你就沒飯吃了。”“不用擔心姐姐,姐姐這還有錢呢?”說著小弟弟拿着錢走了。“瑤瑤我沒有錢了,借我五元。”“你不是還有嗎?”“我那是騙小弟弟的。”看,這就是我那樂於助人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