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永遠的承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永遠的承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夜晚,漆黑的天空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 

  她孤單的走着,漫無目的,她討厭白天。 

  她是一個孤兒,從小就在孤兒院長大,她討厭別人的憐憫。 

  “嗖”一輛摩托把她撞倒在地,多年積壓的感情在這一瞬間爆發了出來,她大叫,卻沒人理她,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膝蓋上的血不停的往出流。 

  “給你!”一個白色的手絹出現在她的眼前,她順着手絹望去,一個十分帥氣的男生正對着她微笑。那是怎樣的一張臉啊!蒼白的沒有一絲血色,黑色的瞳孔漆黑一片,彷彿深不見底。 

  “給你!”見她沒有反應,他便再叫了一聲。 

  “……”她回過神,微怔,突然大吼了一聲,“滾開!我不需要憐憫。” 

  “呃……”見她大吼,他沒有說什麼,親手為她擦試膝蓋上的血。白手絹被染得鮮紅,像一朵盛開的曼珠沙華。她對上他的目光,只有溫柔,沒有憐憫。 

  在這個無星的夜,他們相識了。他每次夜幕降臨時來,黎明時去,她沒有問,只是每日的等待。 

  “你愛我嗎?”一日,她問。 

  “我愛你到永遠!”他回,立下了誓言。 

  “永遠有多遠?”她低頭。 

  “……從黑暗開始,到黑暗結束。” 

  “嗯?”聽到這個回答,她抬頭,他以走,黎明已來。 

  第二夜。 

  “你信這世上有吸血鬼嗎?”他問她。 

  “……不,我不信。” 

  他苦笑。 

  “我要走了。”他說。 

  “不要走。”她攔住。 

  他留了下來,她笑了,沒有一絲陰鬱。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照在他身上時,他出現了變化,嘴裡出現了兩顆尖牙,黑瞳變為深碧色,漸漸的,他的身體越來越透明。 

  “對不起……好好生活,忘了我!”他流下淚然後消失在空氣中。 

  “不要!”她跪在地上,看着地上唯一的淚痕,哭了。他總是出現在黑夜,他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他對自己的承諾,他問自己的問題……她明白了,他不是人,是一個懼怕光明的吸血鬼。他為了自己,留了下來。 

  她起身,她會好好生活,但她永遠不會忘記他。

您正在瀏覽: 一個永遠的承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永遠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