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處不在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處不在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處不在的愛 

 秋雨還在連綿不絕的下,但也抵擋不了熊先生一家此時快樂的心情—熊媽媽生下了三個可愛的熊寶寶,熊先生激動得只能用高昂的號叫來表達自己此時的快樂心情。 

 “瞧它們長得多可愛呀”,“不知道它們以後要經過多少考驗呢”,“它們會活得很知足的……”熊親戚們紛紛說到。 

  過了幾個月,在熊爸爸和熊媽媽的細心照顧下,小熊們都已經具體而微。小熊們也給爸爸媽媽帶來了很多快樂,但在快樂中也躲藏着危險……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熊媽媽照常帶着熊寶寶去森林東邊翡翠湖玩耍。它們快樂的嬉戲着,玩耍着。它們不知道危險就在它們身邊。太陽快落山了,此時,正有一個獵人朝他們漸漸逼近。“今天什麼也沒捕到,真是倒霉透了”。突然間,他聽見一陣陣歡樂的笑聲,便悄悄地躲在一塊大石頭後面。他高興極了,看着白白送來的四頭熊,立刻舉起槍來,瞄準了熊媽媽,開了槍……“砰”的一聲巨響,震徹山谷。就在這美麗風景相伴的地方,熊媽媽笑着走了。然而它並沒有發出任何叫聲,它緊緊的抱着胸前的石頭。它臨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孩子們,別驚慌,你們要好好的活下去!”熊寶寶還在快樂的玩耍着,而熊媽媽卻走了,無聲無息的走了。熊媽媽任然緊抱着胸前的大石頭,致死保護着熊寶寶。獵人受到了熊媽媽的感動,想到自己的兩個兒子還在家裡喝着奶。收起槍決定終生不打獵了…… 

 世界上.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的去珍惜它.去保護它,愛將永遠伴隨着你。

您正在瀏覽: 無處不在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處不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