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愛,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無處不在,她就像空氣一樣瀰漫在我們的身邊,伴隨着我們成長。一個眼神,一聲嘮叨,一頓批評等等,都是母親表達愛的方式。

  我從小體質弱,常常生病。寒冬的一天,我得了重感冒,發高燒,病了一整天。深夜,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母親穿着睡衣靠在我的床頭。媽媽見我醒來,連忙坐起來,用手摸着我的額頭問我難不難受。我說:“我餓了。”媽媽一聽,二話不說就去煮麵條。等我吃完后,她又守候在我床邊等我入睡。清晨,當我再次從睡夢中醒來,我發現媽媽還是穿着睡衣,半躺在我的床頭睡得正香,她的手露在外面冰涼冰涼的。望着媽媽蓬亂的頭髮,疲憊的臉,一行熱淚從我眼眶中滑落。媽媽的愛呀,是無聲的呵護,寒夜中深情的凝望。

  夏天到了,蚊子多了起來。我有個習慣,只要有蚊子,我就睡不好。每次一有蚊子,我便會大聲叫喊:“煩死了,討厭的蚊子。”母親一聽到我的叫喊,常常會像彈簧一樣從床上跳下來去捉蚊子。也許,我喊完后翻個身又睡熟了,可媽媽卻像是奉了命的士兵,不捉到蚊子是不肯睡覺的。多少個夜晚,媽媽都重複着這樣的動作。媽媽的愛呀,像清涼的花露水,又像是夏夜輕輕的蒲扇,絲絲的涼風。

  母親的愛,陪伴我走過分分秒秒,走過春夏秋冬,陪伴我從走向少年。我感動,我感激。我知道我稚嫩的小手,笨拙的筆無法表達媽媽對我付出的愛,但我會努力做一個孝順的孩子,把母親的愛時時都揣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