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無處不在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無處不在的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無處不在的!之所以愛,是無處不在的,是因為整個地球要是沒有了愛,那會變成怎麼樣的呀? 

  就拿前幾天發生在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發生7.8級地震來說吧!這件事情很轟動,就連國家總理溫家寶、國家主席胡錦濤等等許許多多的民警和救災人員來救治。這不是愛是什麼呢?如果,現在沒有愛,本來可以存活的人,卻存活不了了。這還是小事,還有一件大事。 

  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發生7.8級地震有很多殘局,轟動了所有全中國的人民。其中,又一所中學,這可是整個中學都塌下來了。那時是下午2點多,下午2點多正好是學生們上課的時間呢!有一個正方形的牆塊一下子塌下來了,很多學生都被壓到下面了。這些殘局還不夠多呀!可是,就連天氣也不放過這些原本美麗的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為什麼呢?因為,地震過後,又下起了狂風暴雨,不是一會兒呦!而是,幾天幾夜呀!地震的殘局已經很悲慘了,再下起狂風暴雨,那僅不是大自然根本不放過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吧!更多殘局和感人的故事情節還在後頭呢!這下面一段,誰見了,誰多不願意發生呀! 

  當工作人員把中學的許許多多牆塊搬開了。當搬開的時候,工作人員驚呆了,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被壓在牆塊下的許許多多的學生,沒有一個存活下來。看完了這一段牆塊的景象,工作人員和在場的所有人又繼續搬更多的牆塊,而且,搬的速度也加快了,他們不願意在看到前一個牆塊的景象。又當他們又要搬開另一個牆塊的時候,他們不敢再往下搬了。可是,救人要緊。他們不得不在把這邊的牆塊搬開,當他們搬開牆塊看到的是:一些小學生拿着手電筒照這書本讀書。這一個景象又被驚呆了。他們知道還有很多人存活下來了的時候,又是更快的搬。 

  這麼多的工作人員有着這麼多的愛心,世界會變得如此的溫暖!但是,還是有一些存在着一些些漏洞。這次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縣捐款我捐了600.5元。雖然,這個數目對於有些人來說很大,對於也有些人來說很小。即使你只捐了1元2元的,但是,你不要害怕,這是你的一份心意。我現在有一個非常想實現的願望:能讓逃難一劫的小學生也好,大人老人也好,我只希望小學生們能有一所非常大的學校,和我們的學校一樣的大。大人或者老人有一所房子,大人有工作,老人就幫忙干一些家務活吧! 

  愛,是無處不在的。愛,是觸手可摸的。愛,很容易。你給需要幫助的人1元2元的,你就存有愛心!你們應該知道《三字經》里的第一句:人之初,性本善。意思是:人生下來的時候,本性是善良的。把你們的愛體現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愛,是無處不在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無處不在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