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處不在的詐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處不在的詐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想起來,那天我正在家和好友聊天,手機鈴忽然響起了,是一個陌生的號碼,倒是顯示的地區是自己現在所在的地區!所以自己就接起來了!

  接起電話之後,對方聲稱是中國移動的,說我有在除了套餐之外,還辦理的一個什麼流量包?問我要不要改這個包疊加活動?我說我好像沒記得有什麼套餐之外的疊加活動,因為我的套餐是58元,限速不限量呢?就是流量一個月可以無限的用,無非就是到了最後速度慢了點!

  再加上我現在也不上班,出門,家裡裝着無線,基本上流量連套餐內的都用不完!雖然對方一再,疊加流量活動,我還是特別堅定的拒絕了!

  掛了電話之後,我就給中國移動人工服務打了電話,諮詢了一下,我套餐之外還有什麼別的疊加活動?中國移動的客服說沒有了,我就把剛才接電話的事情跟客服說了一下,客服說一般以私人電話給你打的,你都不要去輕易相信,有的都是騙子!不真實的!

  然後自己就感覺特別的鬱悶,只是一個手機卡,也只是用幾塊錢的流量而已,真的沒必要在這上邊去詐騙什麼吧。雖然自己也知道,有一部分客服就是為了完成任務,專門拿自己的私人電話,給一些用戶打電話,讓客戶辦理套餐什麼的,但是無論從哪種意義上來說,都不是特別正規的!

  所以很多人都說人心險惡,尤其是現在的社會,處處充滿着陷阱,處處都透着詐騙,哪怕是再小再輕微的事情,我們都應該做到謹慎對待!

  但是自己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好像詐騙現在無處不在。需要我們處處去謹慎對待!

您正在瀏覽: 無處不在的詐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處不在的詐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