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對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運動場上,有爭先恐後的賽跑對手;在武林風拳擊的擂台上,有你擊的拳擊對手。在寫作上,同樣也存在着競爭對手。一向認為沒有對手的我,在三年級時,卻突然發現我有一個不可小看的強勁對手,那就是做在我後面的楊豹。

   他,中等個子,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長圓形的臉。他並且還是我們班的班長。他作為一班之長對我們的班級積極負責,是一個稱職的班長,也是同學們心中的明星。

   他,本來在我心目中,連一點印象也沒有。他朋友不多,言談很少,寫作一般,總之沒有什麼起眼的地方。可就在三一班時,他的寫作水平卻一下子突飛猛進,好像春天的禾苗,經過一夜的春雨,突然破土而出,茁壯生長,遠遠超過了我,我莎時覺得他那雙眼睛充滿了智慧……也就從那時起,我對他有了一種新的看法。這是什麼原因呢?我開始暗暗地觀察起他來了。

   他也沒有什麼秘密武器,當四周充滿歡快的嬉笑聲時,他卻好像什麼也沒聽見,還是那樣專心致志地看作文書;當別人說他是書獃子時,他也毫不在乎,一頭扎進知識的海洋……

   記得有一次,老師把學習報發下來了,他迫不及待地翻開報紙,仔細地看着一篇作文,簡直像着了迷似的,一直在專心致志地看着,只見他一會緊鎖雙眉,一會兒露出甜甜的微笑。他那麼投入,毫不分心,怪不得,寫作能力像剛出升的太陽冉冉升起,原來她靠的是“勤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