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真溫暖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情,朋友的幫助、老師的鼓勵、家人的關心,事情雖然小,但處處都透露出善意,讓人感到了溫暖,令我難忘的,還是我的小學班主任——沈老師對我的一次鼓勵,使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一次,我因為考試的失利,感到了沮喪和絕望,一想到回家就要忍受爸爸的鐵青臉色的沉默和媽媽的傷心說教,我就感到了無助和悲傷,沮喪的神色出現在了我的臉上,也許是沈老師看見了我的神情,就說:“請同學們認真聽講,下課後,豪傑同學拿着試卷到我的辦公室去。”,同學們同情的目光從四面八方趕來,我心裡想:完了,本來男女混合就夠麻煩了,現在又多了一個沈老師,我今天真是凶多吉少了。 

  下了課,烏雲遮住了太陽,天氣灰濛濛的,就像我的心一樣,我垂頭喪氣地低着頭,無力的拿着試卷,踏着步履蹣跚的步伐,走進了沈老師的辦公室。 

  沈老師見我這個樣子,說:“豪傑,你過來。”,我忐忑不安、提心弔膽的走過去,沈老師撫摸着我的頭,愛玲的說:“豪傑,你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怎麼能夠因為一點點小小的挫折就垂頭喪氣呢?剛才我在課堂上看見你因為差成績走了神,就是想要提醒你,不要‘丟了西瓜揀芝麻’,差的成績已經過去了,你不能夠還沉浸在失落之中啊!要振作起來,打起精神,找出錯誤的原因,分析錯誤的因素,多練錯誤的題,爭取下次取得好的成績,回報父母和老師啊!” 

  聽着沈老師的鼓勵,我的腰板不自覺的挺了起來,失去的自信正在一點一點的回來,我望着沈老師那熬夜出來的黑眼圈,哽咽的說:“是,老師,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的!” 

  當我走出老師的辦公室時,不知何時,烏雲已經散去了,燦爛明媚的陽光和善意的師情正溫暖着我的心靈,讓我不自覺的露出了笑臉,從那時以後,每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沈老師的教誨,心裡便覺得暖融融的,使我增加了勇氣、信心和學習的動力,使我一步步成為出色的學生。 

  那一次,我真溫暖。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