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感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一眨眼,六年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告別了以往學習的母校;告別了以往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了以往對我十分關心的老師。來到了新的學習環境開始一輪新的學習生活。儘管心裡有多少個不舍,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因為我將要面對的是一個更嚴峻,同時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更大的挑戰。如今,我已步入更高一層樓,‘中學的大門’,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中學生。

  既然已經步入一個新環境,已經從小學步入初中,就表明我已經長大了。從今天開始,我已不是那個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成長的小孩子了。要把一個全新的自我展現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看出我真正的能力。

  在小學的時候,我就非常嚮往那所謂‘艱苦’的中學生活,朝思暮想地盼想着早日跨入中學的大門。可如今真的背起書包跨進‘吳陽中學’的大門,並盡情享受着新環境的氣息時,無形中卻給我帶來了一種興奮而又莫名奇妙的忐忑不安的心情。興奮的是我將接受於小學截然不同的教學,並且結識到更多的朋友;而不安的則是我已習慣小學的學習方式,對中學的學習方式必定會不太適應。

  在中學的校園裡,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我們真的長大了。我們不再在老師的看護下自習·放學。我們已經有了相當大的學習空間。課程也增多了,繁雜的學業已經開始顯露出它的本性,披星戴月的日子裡再也看不見家長焦灼守候在校門口的身影。

  初中的生活也將會很精彩,我卻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中考。我知道,以這個為目標的學習生活會很辛苦,但我堅信,只有我努力,堅持就一定會實現。

  很高興,我成為了初中生。很幸運我能來到“吳中”,我很喜歡它!

  廣東省吳川市吳陽鎮吳陽中學初一(2)班初一:李華妍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