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學期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學期收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初中的上學期,是我來到初中的第一學期。在這一學期中,我彷彿一下子懂了很多,懂了父母的辛勞;也懂了作為一個中學生的責任。在這一學期中,我既嘗到了勝利的碩果,也嘗到了失敗的苦澀。在月考結束后,我的心情好極了。彷彿小鳥都為我唱起了勝利之歌;大樹都為我挺直了腰桿,但是我卻在這份勝利的喜悅之中產生了驕傲。當看到月考中那一張張失敗的試卷,我的心,唉。我那時候後悔極了。自那以後,我發現我變了,每星期按時完成作業,閑暇之餘拿起課本背歷史背英語單詞,似乎已成為了我的習慣。我有了一點小喜悅。因為我已經會自己學習了。我相信,經過了這一次的學習,我己經向著新的學習上前進了。我相信。我一定能成功。

  初一:劉玉潔

您正在瀏覽: 本學期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學期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