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的想象能實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的想象能實現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的想象能實現

  如果我的想象能實現,我希望做很多事情。

  如果我的想象能實現,我希望能有一種能用腦電波傳送信息的一種東西,因為有的人想像的東西都是說不明白的,這樣科技的發展就會得到很大的提高。

  如果我的想像能實現,我希望人類能有隱形功能,這樣就會減少車禍等的一些撞傷。

  如果我的想像能實現,我還希望人類會有隨身攜帶的位置轉換器。現在很多人都是因為走路費了很多時間,但是如果有了位置轉換器就不會浪費時間了。

  如果我的想像會實現,我希望未來的電腦是掌上電腦。掌上電腦,說的不是平板電腦,是一種長得像mp5一樣大的掌上電腦。這種電腦可以放在手上,不用的時候就自動隱形。這種電腦根本沒有重量,所以根本不費力,可以隨身攜帶。

  如果我的想象會實現,我希望……

  初一:鄭馨匯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的想象能實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的想象能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