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懵懂演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演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未曾明白生活的意義所在,卻對它有充沛而無法訴諸的任何請式的情意. 

  ——《清醒紀 》 

  反覆的演繹,居然不覺得乏味,僅僅因為這樣就變得懵懂? 

  A.煙火 

  喜歡在樓上看着遠處廣場上的煙火. 

  只是看着它升騰,升騰后消滅,消滅了又升騰,想說出來什麼卻又說不出來,是一種別樣的感受,悶悶的感覺. 

  可是,我卻喜歡固執的看,看着額它飛快的萌生,飛躍,又在一瞬間里消逝. 

  感覺就像生活,可這種演繹不厭倦,還喜歡. 

  B.雲朵 

  人們都喜歡所謂的"萬里無雲"的天氣,可我不同,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有飄飄雲朵的天空,這樣才有一種踏踏實實的感覺. 

  今天的天空沒有雲,悶悶的,我有些不太適應,後來我發現雲這個東西有沒有是無所謂的...... 

  想起了一句話,很適合我:"人們總是一味的去等待,去觸摸,然後自我毀滅." 

  有些東西是不必要的. 

  C.雨水 

  從前的我是一喜歡雨的人,我願意和雨在一起,因為雨可以用它的滴答滴答的聲音陪我走過去補課時那麼長的路. 

  我曾經大聲的在雨中叫喊我多麼喜歡雨,諸如此類. 

  可現在的我卻不喜歡雨雪類的東西,一是因為它們來后雲朵便會消失,二是因為有雲陪伴我就足夠了,三呢,是因為它們太纏綿,太婉轉,無論是雨是雷了,它們是那種一直到死還要賴在人類的身上的東西,不喜歡這樣,既然快要融化或消失就應該用最後的力量去完成夢想,或者用最後的力量去飛翔,而雨,雪都是懦弱的傢伙 

  僅此而己 

  D.陽光 

  討厭陽光 

  討厭它的溫,因為溫溫的讓人很厭煩。 

  但是,也僅僅是討厭呀?也不是憎恨,因為它確有點益處,;省燈炮,是吧! 

  不過,它總是開過度的玩笑,或者說是不能休止的戰爭,其實它不知道當它敷在別人臉上時,別人很難受。 

  我習慣用我大大的畫板遮擋陽光,物是不會痛的吧,對不起,如果它知道痛,我就該痛了。 

  真不知道人類是怎麼熬過陽光的折磨的。 

  都在尋找陽光,怎麼沒什麼人尋找黑暗?呵,看來我是一個善於苦中作樂的人? 

  真的,其實黑暗裡也有很多快樂啊! 

  其實生命以及生命的過程——生活中,有着好我情式的演繹,有一番演繹,就都是一種變幻莫測的輪迴——就像是三維的桌面一產變化,周轉,運行。 

  方---圓---方圓。 

  無休止,卻又變化無常 

  E. 

  原來這世界上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們去回憶,去思索,然後下定義,因為覺得太麻煩,所以懵懂罷了。 

  呼,總算弄明白了,累死我了。 

  後記: 

  原來,演繹的定義就是生活。 

  原來,人們給演繹下的定義就是生活。

您正在瀏覽: 懵懂演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演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