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真能實現嗎?”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真能實現嗎?”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漆黑的夜晚,空蕩蕩的街道,楷感到自己的絕望和無助,他大喊到“為什麼?為什麼姍姍會不喜歡我?”可回應他的卻只有那迴音。 

  楷拿了張姍姍最喜歡的淡紫色的紙條,在上面寫着“姍姍,為什麼你不喜歡我?我相信你一定不是因為你那些死黨的關係吧,我心真的好痛,但為了你,我將承受,承受住這一切的打擊,相信有一天你會喜歡我的。”姍姍哭了,眼圈紅紅地對死黨們說,“你們等着吧,我將要和你們鬥爭到底,我不讓你們了,我不想讓楷心痛,那樣我的心也會痛的,”死黨們以為姍姍說的只是一個“惡作劇”,因為那一天是4月1日“愚人節”。平平接著說“哦,那我們就決戰到底,你不能後悔,因為今天是“愚人節””說完死黨們哈哈大笑起來。““愚人節”那麼難道是他騙我的,不可能的,我相信他,”姍姍想着,可心裡卻後悔當初說的話,但是姍姍也不能不信守承諾,她也拿了一張淡藍色的楷喜歡的顏色,在上面寫上到,“你玩的是“惡作劇”還是“真心實意”你可知道今天是“愚人節”,我承認我喜歡你,可這張紙條假如是“惡作劇”的話,我將會狠你一輩子,一直狠着你。”姍姍流着淚寫着這張紙條。可姍姍要給楷紙條的時候,卻意外發現楷和一個女生在學校草坪上親吻。面對着這情景,姍姍把紙條一扔,哭泣着跑開。 

  楷看到姍姍的背影離去,才發現自己的過錯,他撿起紙條,看了起來,那一行行字,他哭了。他問自己“我將該怎麼辦,將該怎樣解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真能實現嗎?”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真能實現嗎?”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