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想象房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想象房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想象總是不能如願,但我還是喜歡一個人坐在書桌前想象着那些不可能發生的事:

  在粉紅呈主打色的房間里,各種各樣的毛絨玩具佔用了很大一部分空間。床邊布滿了蕾絲,紫色的書桌和床,充滿了小女生的風範,十分的可愛。書桌上擺放着洋娃娃等可愛的東西,總之,房間里處處充滿着可愛!

  在這處處充滿着可愛的房子里,我舉辦了一場茶會,喜歡可愛的人都慕名而來。

  茶會開始了,所有的人都在閑聊,喝茶,開心得很!隨後,我帶着這些人去卡拉ok玩,然後上街去買可愛的東西,我們玩的很是開心。

  轉眼間,到了晚上,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分別了。他們臨走前,我還把那些毛絨玩具一人送他們一個,因為很多嗎,嘻嘻!雖然很捨不得,但好得他們是我的朋友啊!

  “嘻嘻……”“你在笑什麼呀?趕緊去吃飯!”“哦”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在空想啊!但我還真希望那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高碑店市幸福路小學五年級:張雨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想象房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想象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