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吶吶,你有沒有這種經歷,再回眸的某一瞬間,就無可自拔的喜歡上某個人,可以是愛情,也可以是友情,都有可能哦。

  偷偷告訴你,我有過一個吶。

  是一個朋友,短髮,白皮膚,清秀的臉,一點點肥,看過去,卻很均勻。她有一個要好的閨蜜,不,是兩個,上了初中就這樣了,有點傷心。

  記得剛開始對她很淡,甚至不屑,因為她那時就現在的我一樣,卑微的糾纏着,討好着某一個人,而偏偏那個人是那麼的嬌柔做作,所以不屑,所以現在反過來了,雷,你一直不在乎我的吧,我一直都是可有可無的吧?我想也是,有多少人只是她生命中的過客,又有多少人,回事我生命中的過客,時間會淡掉一切的吧。

  不記得你是什麼時候改變的了,你變得引人注目,你的成績一直在增加,而我的一直在下降,你超過了我,有點可笑,其實我的成績只在中等,責罵我的老師轉過身來就笑着臉誇獎你,你榮辱不驚,到處都有人圍着你轉,不分男女,而大部分人則用輕視不屑的眼光看着我,我變得那麼卑微,那些人變化無常,而你視而不見,是有意的么?

  我開始患得患失了,你開始護着他們了,我變得經常在角落裡哭,沒人安慰,而你則笑容越來越燦爛,被眾星捧月。上體育課,你和別人換位子,離開的我的身邊,去了閨蜜那,我一個人又被擠到了陰影,我又開始哭泣,你又來安慰我,我又圍着你轉了,你在意我么?在你那裡,我像一條流浪狗,偶爾發發脾氣,摸摸頭,哄哄就好了,你在意我么?

  總有一天,我會像你厭倦那人那樣厭倦你的吧,永遠的離開你,不是身體,是心靈,我知道我太幼稚,太任性,所以是總有一天,等着!

  好像哭了吶,笑。

  初一:樊星星

您正在瀏覽: 回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