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就是我的天使(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我的天使(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他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離學校不遠的一家成都小吃,我暗暗慶幸,原來他也和我一樣,喜歡吃這些路邊小店。我們坐下后,很不巧的是旁邊居然有幾個認識蕭寒的花痴,也是,在永尚蕭寒可謂聲名遠噪,整個學校有誰不認識他啊。 

  這幾個女生真是討厭,時不時地向我挑釁,而蕭寒吃的正香,全然不覺。他現在的吃相好可愛哦,真是不虧待自己的五臟廟,“切,看看她和蕭寒一起吃飯美成那副德行!”算了,我忍,不和花痴計較,此時蕭寒似乎察覺了什麼,我看他停了一下,一個女生很不識趣的提高了嗓音“長得讓人看了就想吐,哎呦,這飯我都吃不下去了”此時我簡直火冒三丈,但為了不傷和氣,我什麼也沒說,蕭寒這次顯然聽得很清楚,他丟下了筷子,眼睛了噴着憤怒的火焰,這與剛才可愛的他簡直判若兩人!他站了起來,我拉住了他的胳膊“算了,蕭寒”他一把甩開了我,走到那幾個女生面前,氣勢洶洶的說,如果不想挨揍的話,趕快向睿依道歉!什麼?我沒聽錯吧,他,他…他叫我睿依,感覺好親切,他們幾個像聽到了校長的命令,急忙向我道歉(也許校長的話都沒這麼管用!!!)然後灰溜溜的走了。 

  蕭寒坐了回來,若無其事的接着享受美味,“蕭寒,你剛才為什麼那麼生氣阿?”他都都沒抬就回答我“因為他們說的明顯有悖真理,你哪有那麼丑阿,我看着你吃飯我不是也吃得挺香么?”不對,哪有這麼夸人的?我生氣了,背起包就走,我快到家的時候,蕭寒擋在了我前面,我驚詫!! 

  O-O O-O O-O O-O “你怎麼知道我家地址?”“我蕭寒想知道得事情怎麼會打聽不到?”亨,自戀!他揪了揪我的耳朵對我說,喂,明明說好你請我,你背起包就走,最後還是我付錢。我不甘心,也揪着他的耳朵對他喊,誰讓你挖苦我,這是懲罰! 

  他一把攬過我,在我耳邊輕輕的說,“小笨蛋”,我都能感覺到他微弱的呼吸,然後他轉身,揚長而去。我一個人呆在原地,臉燙的都能煎雞蛋了!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我的天使(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我的天使(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