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 angel. my love.(我的天使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 angel. my love.(我的天使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my angel. my love.(我的天使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love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My angel. My love.(我的天使,我的愛) 

  上帝在雲端輕輕眨眼,將那個天使賜予給我。我用一顆感恩的心回報,卻忘記,有些守護,有愛便足夠。________題記 

  坐在窗前,向屋外望去。 

  遠處的天,連成一片深色的幕布,一層一層的堆砌上去,給人壓抑卻始終無法爆發的厚重感。雨伴着清冷的風落下,滴在無人的街道,濺起一朵水花,再悄悄消逝……討厭這種充滿灰色主調的天氣。厚重得,彷彿無法呼吸。 

  或許是感覺到有些冷,不自主的縮了縮脖子,裹緊身上的大衣。看着遠處的禿樹,被風吹起的黃色落葉,盤旋,盤旋……嘴裡哼起了調調,是一首單純舒緩的鋼琴曲——雨的印記。 

  生命中 

  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 

  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 

  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 

  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 

  看不見的 

  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 

  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思緒慢慢飄遠,忽然想到了那個冬天,想到了在皚皚雪中向我走來的你…… 

  你那樣打鬧着走進自己的世界,也就在遇見你之後,我忽然明白,這世上還有一個詞存在——無厘頭。 

  “你難道不知道,如果在雪中呆久了,就會變得和雪人一樣笨么?” 

  ——“喂,你說朋友是什麼?”我望着遠處的風景,靜靜說道。 

  ——“朋友啊?嗯,我想想。”你可愛的轉動着腦袋,“朋友就是你把你手中的巧克力給我吃。” 

  ——“晴晴啊,我今天忽然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第一次看到你這樣驚喜,便好奇的問:“是什麼?” 

  ——“告訴你吧:小孩子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十幾年後都能長成大人啊,不信你試試。” 

  我記得你,記得那個在雪天,擁抱着我的你。記得那個,有着如同曙光般美麗微笑的你。記得那個,曾拉着我的手,說,不論以後發生什麼事,都不可以遺忘對方,因為我們是好朋友的你。記得那個,在我哭泣傷心時,安慰我,告訴我“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的你。 

  獨倚在桌前,想你。哼着你愛的歌,任思緒飛揚。你知道么?青春本就如此。它擁有最肆無忌憚的年華,當我們告別那個到處充溢着鮮花氣球的童年時,我們就應該知道,時光塵埃,歲月的邊角,永遠都會保留着那一抹青澀。花季、雨季、這個我們互相許諾的年齡,卻悄悄分開。 

  山谷里的百合在風雨中獨自挺立,它從不哭泣。但在面對黑暗時,百合仍會希望累了,有個依靠。銀色天際的最後一邊,流星暗自劃過夜空。它帶走了人們的希望,卻也僅僅留下了一道消逝的痕迹,因為自己從就是獨來獨往,習慣了孤獨,也習慣了遺忘。清晨初曉, 牆邊的角落裡,是一朵剛盛開的粉色薔薇,顆顆晶瑩的露珠,在瓣間調皮滾動。如此唯美的場景,沒有傾城,卻只剩獨芳四溢。沒有驚嘆下的欣賞,剩的,卻也只是忽視。朋友,是依靠,是陪伴。是驅散孤獨的快樂,是共同分享的甜蜜糖果。這就是你用行動證明給我看的。 

  那個六年,那個我們牽手走過的六年。繁花似錦的春以來,枯草重生的夏初至,黃葉滿地的秋風起,還有雙鬢斑白的冬雪飛。走在時光的林蔭小道,回首時,茵茵草地間留下的是滿載着的幸福回憶。嘆一句似水流年,贊一聲絢麗時光。相偎相依,相依相偎,一切都在華麗上演。 

  我說,你是我的天使。你說,我只要做你的朋友,便足夠。我說,我們考一樣的高中吧。你用小指勾住我的小指說:“這,代表永恆。”

您正在瀏覽: my angel. my love.(我的天使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 angel. my love.(我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