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墜落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我是墜落在人間的天使。.那麼。上天。我在天上是不是犯錯了? 然而犯錯之後是不是又立功了呢?否則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痛苦? 

  我不知道,我出生的時候是不是很艱難。我只知道,我的出生。給我父母帶來了很多快樂。但是,痛苦也是不可避免的。 

  我真的想做個乖孩子,聽父母的話,認真按老師說的去做。乖乖學習,乖乖生活。可我一想到這些,心就會莫名的痛起來。我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很多人說下雨的時候是上天在落淚。下雨的時候,我喜歡在雨里快樂的玩耍。我愛雨。我只有在雨中才能自由自在的放聲大笑。 

  好多天了。我總是嘆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感覺胸口很悶,喘不過氣來。比起那些好學生,我學習的壓力真的不大。總是想學就學。. 

  老師不喜歡我,我知道。我承認,我墮落過。墮落,這是我之前最反感的一個詞。墮落。墮落。墮落。. 

  我知道,即使全世界人都不要我了。我的爸爸媽媽也不會拋棄我。他們愛我。我懂。我想要他們開心。我真的不想他們難過。可是我真的太不懂事了,曾經讓他們那麼不開心。我真的很壞,對不對? 

  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意思,或許就是在心裡壓抑好久了。突然一下子爆發出來了吧。 

  這篇文章。你們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我只是把心裡話說出來了而已。生活中,我沒有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我只有把我心中的感覺轉換成文字表達出來。這個文很亂。我知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