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近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戰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您這包香煙,請離開我家,好嗎?”

  那個孩子,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他小心翼翼地舉着父親生前留下的唯一的東西,看着那個坐在坦克上的人。微笑着,卻又流着淚。

  戰爭,如此熟悉的兩個字,寫滿了殘忍。

  自從有了人,最觸目驚心的戰爭也隨之而來,這種用死亡殺戮描繪的多少畫面啊,你是否可以告訴我你到底成全了何人?

  (一)

  從封鎖珠江口開始,從40年代開始,從英國的鐵蹄踐踏了中國大地開始,戰爭不可避免地發生了。英軍的貪婪殘暴,那種似乎是爆發的獸性,傾注於中華。死傷、屍首、眼淚、腐朽成為了那個年代,戰爭所劃下的一道傷口。

  (二)

  很久以前的仇怨,是否一定要償清?

  日本,我們隔海相望的國家。

  法西斯的暴行駭人聽聞。從9。18到盧溝橋,從南京到台灣。他們脫下了文明的外袍,露出了自己丑陋猙獰的內心。6周,30萬人的無辜死亡,留下的是嘆息痛恨。所以,兩顆原子彈投在廣島長琦,是決然。

  (三)

  又一個世紀的40年代,人類歷史上最恐怖的幾年。

  法西斯的禍水侵襲了亞非拉美,世界人民捲入了一場腥風血雨中。

  那幾年,有無數的戰爭,有無數的死亡,屍橫遍野,血色滿天。

  人們能做的,只如英國首相丘吉爾所說:“只有勝利,只有不斷爭取勝利,除了勝利,只有滅亡。

  世界文明在那幾年毀於一旦,損失慘重,死亡不計其數。

  戰爭帶給我們的,只有這些嗎?

您正在瀏覽: 走近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