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回古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古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回古代,我將是一位馳騁沙場,金戈鐵馬的將軍,手中長槍,坐下騎,金鳴五鼓點精兵,一身戰於沙場,一生駐守邊疆,朝野政治上的勾心鬥角與我無關,我只知征戰為國家,血殺與戰鬥凝聚出了我肅殺與霸道的氣息,血染征袍,戰敗時吼出:待到陰陽逆亂時,以我魔血染青天的悲壯戰歌,戰勝時吟出:持槍縱馬越銀川,雄兵百萬戰心間的豪邁凱歌,我有長我華夏氣勢,揚我中華國威的信心,擁有雄兵百萬前,孤身戰天下的血性與勇氣。

  夢回古代,我將是一名手持闊葉劍,布衫留於身的飄逸俠客,沒有將軍的霸道與肅殺,也沒有君皇那君臨天下的氣勢,唯有一腔飽含着正義的鮮血與一顆為民除害的火熱赤心。驚天劍技寒暑練,只為一劍破萬邪,凌厲、飄逸的氣質源於竹葉飄飛,竹林中的歷練,波濤洶湧,大海前的沉思。手持闊劍絲髮飄,青青長衫布角揚是俠客的真實寫照。我有正義俠氣存於心,仁者無敵闊劍揚的信念,擁有驚天一劍破萬邪,萬惡聞聲走他鄉的俠心與赤誠。

  夢回古代,我將是江南水鄉的一個平頭百姓,沒有驚天的權勢也沒有強大的劍技,平平淡淡的一生,雖然清貧卻也幸福快樂。一日三餐,粗茶淡飯,男耕女織,身上穿着的是用普通麻布製成的粗布衫兒,手中提着的是代表着一個農民的鋤頭,春夏秋冬四季不斷的在田中的勞作養成了樸實而又無華的氣質,給人一種大智如愚的感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永遠是平頭百姓的最高法則,作為一個農民,我以我手上眾多的老繭為榮,以因為常年泡在水裡而產生許多裂痕的雙腳為榮,他們標誌着一個農民的勤奮,認真的品質。我有一耙一鋤翻耕地,一點一滴汗潤苗的信條,擁有清貧志遠大,耕耘養家小的勤奮與平凡。

  夢回古代,我擁有血性與勇氣,擁有俠心與赤誠,擁有勤奮與平凡。

您正在瀏覽: 夢回古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古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