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在永春,那是個四季如春、充滿詩情畫意的好地方,有連錦不斷的高山,雄偉粗壯的樹木,還有許多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數在爺爺家門口的那架橫在小河上的獨木橋了。

  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那無色的河水簡直就像一塊塊晶瑩透亮的水晶。小河上的獨木橋就更給小河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獨木橋只是由一根根普通的原木做成的,上面還有一些奇形怪異的花紋。往橋下一看,小河裡的小魚兒是五顏六色的,有紅的、黃的、白的、還有花斑的,令人看了會忍不住動心,兩手痒痒的。

  記得有一次,我看中了一條紅白色的小魚,於是便拿了個網去蹲在橋上撈,那個小傢伙可真會跑,結果不但沒撈着,反而掉到“水晶堆”里選了個澡,那些小魚兒們東竄西跳,彷彿在嘲笑我無能,氣得我拿了塊鵝卵石就往裡扔。

  啊,家鄉的橋啊,你給了我們方便,也給了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