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果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果園 

  畢業時,我來到了家鄉,發現800畝的果園。由於不會科學栽培,裡面的桃樹、李樹、枇杷樹等都不會結果。眼看就要荒了,我不忍心看着這麼好的果園就這樣毀了,於是就自己動手,給樹鋤草、施肥、澆水啊,希望能救下這一片果園。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年的時間,它們終於結果了。春天到了,你看這些果樹都發出嫩綠的新芽。過了不久,枇杷樹、李樹、桃樹都結出了果子,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欣慰的笑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它們成熟了,枇杷樹上全是黃澄澄的一大又圓的果實,太漂亮了。李樹也不錯,雖然過子還很青,但是結滿了密密麻麻的果子,可以為人們遮風擋雨似的。桃樹看了也不服氣,它開滿了粉紅色的小花,就想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引來了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夏天到了,果園裡的樹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高出望去,一片綠油油的,給人以心曠神怡的感覺,走進果園會讓你輕鬆自在。 

  秋天來了,果樹落葉了,一陣風吹來,葉子們盡情的飛舞,想是要告別美麗的秋天。 

  冬天到了,葉子都落光了,果園裡什麼也沒有,只留下片片雪花在飛舞,讓我聯想到:“湖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是多美妙的詩句啊! 

  看,這就是我家鄉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