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許許多多的橋,有高大寬闊的立交橋,有美麗的虹橋……這些橋不僅給人們的出行帶來方便,也是人們朝夕相處的夥伴,更是我們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家鄉最古老,最有名的橋是始建於50年代初期的“虹橋”。因為它像一條美麗的彩虹一樣懸挂在半空中,因此得名“虹橋”。虹橋的兩側有堅固的護欄,是保障人與車輛的安全護欄的中間又多了一層防護設施,因為下面是火車通行的地方,為了人們的安全,安裝的。護欄的內側是人行道。人行道高於機動車道10——15厘米是為了行人和車輛的安全設計的。在橋的中間是寬闊平坦的機動車道,車輛川流不息,將鐵西和鐵東緊緊地連接在一起。幾十年來,它總是無怨無悔的為城市的發展默默地奉獻着。

  近年來,城市經濟發展迅猛,車越來越多,為了減輕堵車的現象。有光建了一個五一路立交橋。立交橋共分為三層,行車道更為寬闊,可以并行六輛車。橋面上有許多路標,疏導交通是路面暢通,緩解堵車的情況。不但提高了人們的安全,而且為人們的出行帶來很大的方便。

  我愛家鄉的橋,更愛發展中的鞍山。

  遼寧鞍山鐵西區鐵西區黎明小學六年級:sally是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