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愛 家 鄉 的 橋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2)班

  董 婧 

我知道各種各樣的橋,有木橋、石橋、鐵橋、水泥橋等,但我最愛家鄉的水泥橋。 

家鄉的橋建在大沙河上,是312國道上的一座重要橋樑,長15米,寬7米,全用水泥鋼筋建成,很堅固。特別是橋下巨大堅實的橋墩,穩穩地支撐着大橋,抵擋着流水的衝擊。橋身鋪得厚厚的,寬闊的橋面能同時承受四輛載重五噸的貨車。橋欄粗壯結實,上面有許多雕塑,兩旁還有一排排玉蘭花燈柱,每當夜幕降臨的時侯,這些美麗的燈就放出明亮的光. 

  這座水泥不但堅固美觀,而且給家鄉的人民帶來了許多便利。水泥橋的橋頭是澱粉廠和臨澤一中,橋尾是城區。每天,大橋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學生們從橋上走過,去學校讀書;叔叔,阿姨從橋上走過,去市場買菜;哥哥,姐姐從橋上走過,去工廠上班…… 

  橋呀橋,美麗的橋,給家鄉增添了多少歡樂多少愛。這座水泥橋連着四海,通向未來。我愛你——家鄉的水泥橋。 

指導教師:祁愛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