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麥兜響噹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兜響噹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麥兜響噹噹 標籤:麥兜響噹噹作文 麥兜作文

今天和朋友們看了麥兜響噹噹,剛看完的感覺:弱智,無趣。但是今晚為了寫日記,只好把下午看的又回憶了一遍。發現在弱智與無趣之間,貌似又多了一份溫馨與感動。 

 麥兜成績不好,默寫只得了一個H。但是由於老師寫的H很像A,讓麥兜誤認為他與A只差那麼一點點,母親拿到成績單也很失望。雖說為了安慰麥兜而裝作很不在意的樣子。還與麥兜一起快樂地吃快快雞。但是在麥兜夜裡起來上廁所的時候還是發現跟年期的媽媽晚上起來很痛苦地到冰箱裡面找水來喝。於是。麥兜發誓:只要能讓自己認真些,爭氣些。他願意不再吃雞。你們可別小看這個舉動,這可是對與現在的麥兜來說的一個巨大的代價。但是麥兜卻很堅決地發誓,為的只是不讓母親傷心。畢竟看到媽咪跟年期十分難受,也想安慰她。終於在麥兜的不懈努力下,得到了一個A,這個可不是那個至於A差一點點的H啊,這是個來之不易的A啊。母親看了十分感動。但是不幸任然降臨在這個剛剛才得到一點點安慰的家庭。母親事業失敗了,麥兜的莫扎特行為班的教師也沒有經濟條件再教麥兜了。一切恍如盛夏暴雨一般毫無預兆地來臨,老師只在麥兜的綜合評價處寫了一句話:他不笨。只是太善良。是啊。他甚至為了不影響老師上課而等待老師唱完那一段才要說:老師。我要巴巴。但是。巴巴卻已經在他的褲子上留下了“痕迹”。他只是善良,善良到貌似有些迂腐。他的傻只是為了更加體現出他的善良。 

 那次麥兜想要離開那個“太乙春花們”。便到山腳下的雜貨店去找電話打給媽咪。但是,卻發現店主是道姐。道姐對他發了一堆牢騷,但麥兜也因此知道了。師傅是N多年前與李小鱗隔着一條河對戰的太極拳大師。而成天幫助麥兜度過難關的熊寶弟弟,是師傅假扮的!師傅還為此得了汗癬。本來只要用本門的煉丹爐練出的藥丸就OK了,卻不幸被孩子們把煉丹爐拿來煮泡麵。弄得師傅的汗癬越擦越癢。麥兜聽了,立馬打消了跟媽咪回去的念頭,又會去跟師傅繼續學習太極,終有些成就。在最後的幼稚園比賽中,雖輸了,但是卻悟出了太極的道理,甚至是人生的哲理。他並不傻,只是太善良 

 真是好看,麥兜那憨憨的形象將永遠留於我心中,那句話也是如此:他不傻。只是太善良。

您正在瀏覽: 麥兜響噹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兜響噹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