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麥兜響噹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兜響噹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麥兜響噹噹 標籤:麥兜響噹噹作文 麥兜作文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和我去看電影《麥兜響噹噹》,哇!看的人可真不少,可能是第一次首映吧! 

  在開頭,一會講麥兜這個時代,一會講麥兜的十八代祖宗——麥子仲肥的時代(也就是一會古代,一會現代的感覺),講了麥兜與麥太(麥兜的媽媽)的親情,與啊May(麥兜最好的朋友)的友情,以及與道長和道姐(麥兜道武當學太極的師傅們)的溫情,都讓再熒幕下的我們深受感動。裡頭講了麥子仲肥,就是麥兜的第十八代祖宗,他是一位發明家,但他的發明不被人看重,所以,他可以算是一個失敗的發明家,所以,他吧希望全寄托在了他的這地十八代孫子——麥兜身上。 

  麥兜有一次考試,拿了一個“H”,可老師寫得像“A”,當他拿回家給麥太看時,媽媽就告訴他這不是“A”是“H”,他們二人抱在一起,大哭了一頓。再晚上,麥兜發現媽媽已患有“更年期”,於是,他決定好好學習,不讓媽媽操心,當晚,他立下了一個誓言,就是“如果自己能變聰明,他寧願不吃自己最喜歡的塊塊雞”,當晚,他就努力的學習,結果被門外的麥太看見了,當晚,麥太也許了一個願,“如果麥兜能變聰明,她寧願不吃自己喜歡的塊塊雞”。 

  到了第二天,麥兜拿了個“A”回來了,麥太為他炒了最喜歡吃的塊塊雞,當麥太夾雞腿給麥兜時,麥兜突然記起昨天發下的誓,於是,又夾給了媽媽,媽媽也想起昨天發過的誓,於是,他們母子倆就在餐桌上你夾過來,我夾過去,最後。麥兜故事了媽媽不吃的原因,於是,麥太抱着麥兜痛苦起來,說:“以後,我們一定要天天吃塊塊雞,媽媽和你一起吃......” 

  在當天晚上,麥太打開了麥兜的成績單,上面寫着老師的一段批語:“他不是不聰明,他只不過是善良而已”這一句話。也許只有麥太才能真正理解吧!,於是麥太決定送他去武當山學習太極拳,慢慢培養他的意志,他再武當山學習了幾個月後,師傅很看重他,讓他和其他二位師兄弟去一起參加幼兒全國競標賽,最終,雖然,麥兜還是失敗了,不過,他變得開朗了,活潑了,大膽了,這樣一個當媽的才會感到欣慰...........

您正在瀏覽: 麥兜響噹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兜響噹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