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班主任給我找了一個新同桌,名字叫丁遠飛,我一看就明白了,來者不善,肯定是老師的卧底,因為我不愛寫作業,還愛做小動作。老師對我特別不放心。哼,先讓他看看我的厲害。

  我立刻拿起了鋼筆還有尺子,在我們兩個的桌子中間畫了一條三八線,丁遠飛看到后也不在意,只是淡淡一笑。

  經過幾天來我的觀察,他總是時不時的越過三八線,侵犯我神聖的領土,我忍無可忍,決定反擊,既然是老師讓你監督我的,那麼我就讓你嘗嘗我的厲害。上自習課的時候,我悄悄地拿出了圓規,把尖頭對準三八線,只要他越過這條線,肯定有他好受的,果不其然,還沒過多大一會,我就聽到了一聲尖叫,是同桌發出來的,我看到他的胳膊上有了血點,哼,讓你以後再越過三八線,這時班主任聽到叫聲也走了過來,我想壞事了,他肯定該告我的狀了,但是事實卻沒有,他對班主任說是他不小心被圓規扎了一下,我聽了心裡十分慚愧,下課後,我給他說了對不起,並把桌子上的三八線給擦去了。

  就這樣,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在他的影響下,我也變得愛學習了,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