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同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女生,她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白嫩的臉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我和她的關係很好!算得上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一天,數學老師說明天小考!我沒認真聽,晚上回去根本沒複習!當老師抱着一疊試捲走進課室的時候,我的心怦怦亂跳!最後我安慰了自己,車到山前必有路。

  不一會兒功夫,我很快就做完了,不過最後的思考題難住了我。我心急如焚的算啊算啊,怎樣也算不出,心想:這可是五分的題!我四處張望,看見我的同桌,她已經完成了所有的題。我偷偷的傳了一條紙條給她,她看了紙條,若有所思的想着,不一會她便在紙條里寫了幾筆,又偷偷地傳會給我,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紙條,看到了3個字差點氣死我:“自己做!”我急了,又偷偷的傳了一張紙條給她:快說,不然絕交!”她看了一下紙條,抬頭又看看我,看着我冷冰冰的眼神,她依舊不理我,不肯告訴我答案。

  我氣急了!拿起試卷拚命得想,怎樣也想不到,思想又不能集中,眼看交卷的時間到了,我心氣憤極了。!最後,我眼圈紅紅的把試卷交了上去。

  下課後,她來找我玩,拉着我的手,我生氣的撇下她的手。她不氣也不怒笑嘻嘻的說:“還在生我氣啊,我是為了你好,來我教你做……”我羞愧的對她說:“對不起,是我不對,請原諒我。”她笑嘻嘻的說:“沒關係,反正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們倆聽了,又抱在一起,回家的路上,我們倆手拉手,有說有笑地走着。

  古城小學六年級:陸慧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