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的耳邊響起《義勇軍進行曲》那富有節奏的旋律時;每當我眼前浮現出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畫面時;每當要提起中國這個充滿愛的名字時。我的心都無比的激動與自豪。

  我自豪你歷史悠久,有着五千年生生不息的脈搏跳動,千年的風吹雨打你依然挺直脊背屹立在東方。當雄偉的天安門迎來東升的朝陽,同時,也迎來了祖國的60華誕,那56聲炮響,代表56個民族團結一心,勵精圖治,協力創業。翻開那一張張已經發黃的紙,我想這不僅僅是一張紙,更是中華人民心中一道永遠也抹不掉的記憶,這些紙上印的都是種種不平等條約,正是這些不平等條約,才使中國曾經一度“破碎”。

  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帶領我們小米加步槍,領導全國人民鬧革命,爬雪山,過草地,度過種種磨難,終於迎來了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的成立。當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布:中華人名共和國成立時,經歷了這麼多年的滄桑和風風雨雨,這隻沉睡已久的東方雄獅終於覺醒了!在我們為新中國的成立歡呼雀躍時,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了。衛星升入太空后,發出清晰嘹亮的《東方紅》樂曲,這樂曲響徹了神州大地,相繼香港澳門的回歸使我們相信,我們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隨着我們科技的不斷進步,在2008年9月27日,“神舟7號”載人航天飛船成功飛向太空,在飛行的過程中,中國航天員翟志剛在太空順利出艙,是繼楊利偉搭乘“神舟5號”上天之後,在為我國航天事業翻開了嶄新的一頁。

  今天我們的幸福生活來自於中國人民不斷的努力與進取,我要用知識回報我偉大的祖國,奮發學習,為祖國做出卓越的貢獻,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吧!我愛你——我偉大的祖國!

  齊齊哈爾市鐵鋒區第四十六中學初一 許銘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