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讓我感動 

  汶川地震,有些人堅強活下來了,讓我感動;在前線救援的警察,更讓我感動。 

  對於倖存者來說,第一時間就是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可女警蔣敏,她怎麼也她不通。13日,蔣敏的舅舅來電了,剛說幾句,頓時淚如雨下。蔣敏的爺爺、奶奶、母親、女兒全部遇難。除了舅舅,她在北川的10個親人已經確認全部死亡。擺在前面的路,是那麼殘酷。遭受重創的蔣敏,此時異乎尋常的選擇了堅強。她和戰友一起忙碌在救援的一線,維持震后秩序。她想走,但不能走,也不忍心走。蔣敏說:“紀念的最好方式就是和活着的人一起戰鬥!”她與女兒團聚只有一步之遙,準備5月10日接女兒來讀書,因加班而失誤了良機。突如其來的地震讓母女團聚的夢想破滅。蔣敏說:“我會堅強,家園失去了,但是我還在,大家還在。”  

  在一線,像蔣敏一樣的英雄數不勝數。我讚美他們: 

  山川崩裂,風雲變色,蜀地一片狼藉。人們還來不及絕望,殘垣斷壁間出現了熟悉的橄欖綠。他們由天而降,順水而上,蜿蜒前行。額頭刻着忠誠,眉梢帶着堅毅。他們是老百姓的子弟兵。他們皺着眉頭,是心憂廢墟下的生命;他們噙着淚水,是怕迷濛中錯失生機;他們揚起嘴角,是為獲救兒童脆脆的童音:謝謝叔叔!我們以祖國有這樣的英雄而驕傲! 

  --------------------------------------------------------------------------------

您正在瀏覽: 她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