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兩個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兩個小動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初春,我養了一隻小雞,一隻小鴨。他們都很可愛,尤其是小鴨盧比,一對小眼睛黑亮亮、水靈靈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可悠閑了。小雞傑瑞比較笨拙,兩條細細的腿很難撐起又肥又圓的身體。他倆關係可好了,經常湊在一塊“嘰嘰、嘎嘎……”的說話,真是雞同鴨講。 

一天早晨,陽光明媚。我把盧比和傑瑞關在鳥籠里,掛在樹梢上享受陽光。然後我就和朋友一塊玩去了,把兩個小傢伙給忘到一邊去了。到傍晚下起了大雨,我才想起樹上的兩個小傢伙,我趕緊跑下樓去。外面好冷啊,我不禁打了個哆嗦。盧比和傑瑞會不會凍死了?我一邊走一邊想。 

萬幸!它們還活着。 

大雨中,兩個小可憐緊緊的抱在一起,用身體的熱度,溫暖着對方。雖然有大樹擋雨,但是傑瑞的毛已被大雨淋濕,蓬鬆的毛貼着身子,整個身子小了一圈。盧比也奄奄一息。但它們還在嘰嘰、嘎嘎的叫着,好像在安慰着對方。看到這一幕,我心裡百感交集。 

兩隻截然不同的動物都能在雨中互相支撐,可是我們人呢?上次我的好友不小心弄壞了我剛買的筆,我就差點與她絕交了。想到這裡,我不禁羞愧難當。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兩個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兩個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