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日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心情很不好,莫名其妙的亂髮脾氣,把家裡人都得罪光了,我這個壞脾氣啊!

  想一想,明天就開學了,還要考試,軍訓,快樂的暑假就完了,大喊不值啊!

  不過,再一想,那不就可以和同學見面了嗎?又開心起來了。(偶的性格第一大特點就是此--反覆無常,嘻嘻)

  細想,真覺得人這種生物很奇怪:低年級的時候天天做夢都想着快點到高年級,可到了高年級,又懷念起低年級時的輕鬆:讀書的時候,天天想着放暑假,到了暑假,又想班裡的同學了,巴不得快點開學,到了快開學時,又想再玩幾天;上學的時候,巴不得快點畢業,好和老同學分開,交點新同學,可到了畢業典禮上,一個個都因為要和相處6年的同學分開而哭得淚流滿面,哽咽着叮囑別人不要忘記自己,忘記母校。等等

  不是嗎?

  人類啊,總是這樣!(具體制以上觀點↑)

  當然,也會有一部分仁兄對於以上觀點是不同意滴!而當那部分仁兄看到上面的文章時,很有可能要罵俺,而俺為了自己在各位讀者心目之中的好感度不至於像呂秀才在他小子滴芙妹滴老爸郭巨俠滴心中滴好感度那麼差勁,思索半天,通過四肢滴討論以及腦部滴肯定決定打出這一番字。

您正在瀏覽: 今日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