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太陽當頭照 ……”,六中內,來了一個毛頭小夥子.這個人是誰啊?人門小聲議論着.哦,這個人就是我. 

  本人姓鄧,名劍晶,在這個世界上度過了十二個舂秋,屬鼠.烏黑的頭髮,有神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嘴. 

  我長相不賴,脾氣也不壞.平時,我像一隻溫順的小羊,無論人們怎樣挑逗我,我都毫不在意.有一次體育課,一位同學和我打籃球,我連送了他兩個“大火鍋”,他便在防守 

  時故意犯規.但是我不溫不火,硬是進了兩個球.事後,同學們都誇我脾氣好呢! 

  當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我有優點,也有缺點.目前,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沒耐心.一天下午的自習課上,我正在思考一道奧數題.忽然,下課了,這道奧數題馬上就要被我攻破了,我卻身不由己的離開了做位.唉,我這個人每次頭腦一發熱,就會奮發圖強,好好學習,但不到兩天就“歇菜”了. 

  我有一個偉大的抱負,那就是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研究出一個個謎團.為了這個抱負,我一次次的努力過,一次次的失敗過,但我又一次次鼓起信心向前走去,因為我聽到了那遠大的抱負在遠方鼓勵我. 

  我的愛好是打籃球,一有空,我就去球場.運動總免不了要受傷害,身上有傷很常見,我也不例外.我想:人生不也是這樣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從籃球中懂得了人生,也付出了血的代價. 

  這就是我,一個充滿活力的男生,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