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萊州市夏邱中學

  孫婷婷

  我,是一個有點馬虎又有一點膽小的女孩子。 

  我很馬虎。有一次,老師讓我背課文和解詞意,我先是背下了課文,然後又讓我的好朋友給我檢查我是否背下來了,檢查完后,我先是問了一句:“我背下來了嗎?”好朋友點了點頭,然後我又開始解詞意,解完詞意后,我就收拾了書包。上學的時候,老師讓拿出解詞本,我卻怎麼也找不到了。我同桌跟我說:“你的不是讓老師哪去了嗎?”我這才想起來,我把解詞本借給老師了。這才放鬆下來。 

  說我膽小,我還真挺膽小的。有一次,我和媽媽正在葡萄架下乘涼,我的一個小夥伴也在那裡。我們玩得正起興的時候,忽然,從葡萄架下掉下一隻蟲子。小夥伴用手去碰着蟲子嬉戲,我卻害怕的往後直退。媽媽見了,鼓勵我要勇敢、要堅強。我卻“哇”的一聲大哭起來,然後嚇得跑回家了。 

  你們聽了這兩件事後,肯定會認為我是一個又笨又膽小的小傻瓜。但我確認問我雖馬虎卻知道努力,而且膽小又不是我的過錯。 

  這就是我,馬虎又膽小,其實我還是一個調皮的“小精靈”呢!我的家裡如果沒有我,也就不會有歡笑聲,也不會有那麼愉快、使人感到輕鬆的氛圍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