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光滑的額頭上長了一些細長的頭髮,水靈靈的眼睛下面長着小巧而挺的鼻子,嘴巴里長了兩顆大大的門牙,就像小兔子的牙齒一樣,耳朵中間穿了一對耳環,我還有一字形的眉毛。

  該說說我的優點了,我呀上課愛發言和助人為樂,記得上一次李中義的飯倒在了地上,看起來很臟很噁心,有的同學用手捂住了口鼻,還有的同學說:“好臟啊,好噁心啊,看見就想吐。”於是我和王浩瀾拿着掃把在地上左掃掃,右掃掃終於把地上的飯和菜清掃乾淨了,然後我們把飯菜倒進了垃圾桶里之後我們拿着拖把把地上的油清乾淨就行了。哈哈,雖然很累但是我為班上做了一件好事,我一樣很高興,我就像小雷鋒一樣!

  這就是我—— 一個文靜而樂於助人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