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性別:跟媽媽一樣。 

  年齡:度過了12個“六一”兒童節。 

  文化:小學五年級。 

  模樣:扁臉扁鼻子,手大腳大像媽媽,濃眉黑眼珠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一點五米的個子,梳着整齊的長發,甜甜地一笑,露出兩個小酒窩,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 

  優點:記得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表弟和表妹到我家玩,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烏煙瘴氣。果皮紙屑亂扔,玩具擺得滿屋子都是。下午客人走了,我見爸爸媽媽累得筋疲力盡,就偷偷地把房間整理乾淨。媽媽一覺醒來一看,屋子已經收拾得乾乾淨淨。媽媽說:“聖男真是個懂事的孩子。” 

  缺點:就是脾氣犟,有時候就愛發脾氣,可是發了以後就會後悔。為什麼人類不就像機器人一樣被遙控控制住,有時候就控制不了自己呢?今年學期總評,我的數學降到了73分,從四年級開始,再也沒有雙百分了。為這事,春節我沒有拿到爸爸媽媽的壓歲錢,就連這個暑假準備去北京旅遊的夢想也破滅了。傷心沒用,看來只有努力學習才是好辦法。 

  願望:決心認真學習,自覺學習,明年小學畢業的時候考個好成績。圓自己本學期圓不了的旅遊夢。

  指導老師:李妙忠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