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天真無暇,他活潑開朗,他的童年非常快樂,那個人就是我。

  我長得很胖,我都不知道這肉是哪來的,大概是我吃零食吃出來的吧。在我那裡,大家都說我長得像我爸爸,一樣的胖。

  我可喜歡看電視了,只要無聊我就打開我那“可愛”的電視機。看電視能讓我拋掉所有的煩惱和不開心,我看動畫片看得入迷。好像我進入了電視中的世界,體驗着真實的動畫片段一切都是那麼真實,那麼動感。到放廣告時,我迅速的換另一個台,重新體驗新的情節,絕不放過一秒。

  我很貪吃,尤其是遇見自己喜歡的菜。有一次,我端着香噴噴的飯菜,在我的桌上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的對面—龍俊傑端菜過來了。他在老遠我就盯上他的菜了,因為那中間有我最喜歡吃的—黃瓜火腿。他看見我這樣,知道我想吃那個菜,他就給了我一點點。我立即吃完了那些,又用真誠的眼神看着他,他無奈地說:“再給你,我就沒有了。”我把目光轉向那個菜,做出一副很想吃的樣子,他無奈之下,把菜全給我了,我就說:“你自己要留點。”說完,我給了他一片黃瓜,然後自己吃了起來。我還裝出一副很好吃的樣子,別吃還邊說:“真好吃,簡直是人間極品啊。”我看他那副饞樣,勉強的留給了他一點。

  我會喜笑顏開,我會悲痛欲絕,我會火冒三丈,我會悶悶不樂。這就是我,生活多姿多彩的我。

  初一:2317846210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