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小的我。在中學生里穿梭的我是一個小小的我;在七年級里的我是一個小小的我;在1(5)班這個集體里的我仍是一個小小的我。但是小小的我在我的小小世界里卻展現着我獨特的一面。

--文靜的我。小小的我也是一個文靜的我。我不喜歡和別人吵鬧;不喜歡和別人一起瘋玩;更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無理取鬧。只喜歡在田野里感受大自然的氣息,爬到高處體驗“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成功體驗。文靜的我也會有“出軌”的現象。至於我“出軌”時就是在大家討論問題時,那時的我會使勁全身的力氣,力爭我的意見是對的。那時的我朋友說我是野蠻。不過我還是堅持我是文靜的我,那只是一種特殊情況,特殊情況要特殊對待嘛。或許你會說既然是文靜還不好嗎?我要說不好!就是因為我的文靜還受過批評呢。在小學里我當了四年班長,在這四年裡我可吃盡了苦頭。就是以為我太文靜了所以一到老師走後我管紀?羰保??歉?揪筒煌7炊?潯炯永鰨?臀?饢沂芰死鮮Φ牟簧倥?饋2還?餑芄治衣穡空舛脊治業男願瘛N乙蒼?宰鷗牡粽飧?ldquo;壞”毛病,但就是改不掉。唉,這就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

--愛閱讀的我。我天生就愛讀書,聽媽媽說在我還不會說話時就經常盯着一本名著看,還不時的“嘰里咕嚕”的說一些她聽不懂的“外國語”。現在的我更愛閱讀了,時常把媽媽給我的一些零花錢節約下來買一些好書來看。時常是坐着看;走着看;躺着看;甚至上廁所也會拿着看。所以造成我的視力急速下降,唉!都怪我。不過我還是愛閱讀。

--這就是我,一個小小的我。一個文靜又愛閱讀的我在我的小小世界里盡情地為自己綻放。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