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要做最堅強的泡沫!”每當我輕輕哼起這首美妙的歌,我就會想到我—成長的腳步靜悄悄。

  1998年的9月里,我—悄悄地來到了這個世界。

  日轉星移,我長成了一個大姑娘。在經過了六年快樂又難忘的小學生活之後,在升上了陌生的初中之後,我發現自己變了……

  小學的我常常是大家的開心果,在班裡就像是一條魚一樣和大家玩鬧、嬉戲,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在升上了中學之後,我發現自己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活潑開朗的我了。我變得不愛玩,不愛鬧,總愛坐着發獃。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得那麼多愁善感。常常一個人靜靜地想:可能別人都不認識我吧!

  在和新同學相處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和大家熟悉了,交了許多的朋友,我又做回以前那個無憂無慮的我了!

  放暑假的時候,我在家閑得慌,就把小學時寫的作文拿到網上投稿,在一次無意中竟收到了中國青少年作家杯作文大賽,我不禁嚇了一跳,拆開信封仔細看過之後,我驚呆了:我竟然在那次作家杯比賽中獲得了全國銀獎!我興奮不已,一蹦三尺高,差點沒碰到天花板!但我並沒有因此而驕傲,並打算在下次比賽中再創佳績!

  這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每個女孩都像一朵燦爛綻放的花,每個男孩都像一棵欣欣向榮的樹。認識自我,悅納自我,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我”;激勵自我,發展自我,每個人都能塑造出一個自信的我!

  靖西縣第二中學初一:曾俏媛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