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上一個天使的缺點,用一種魔鬼的語言,遇上一場煙花的表演,用一個輪迴的時間,紫薇星流過,來不及說再見,已經遠離我,光年。 

 花開,蟬鳴,葉落,雪飄。 

 恩,13歲了吧!一個小學生到一個初中生,真快。奧,還沒介紹自己。Hi,我叫胡玉馨,2008年的胡玉馨,站在你面前。天蠍座,一群人的時候大聲說話大聲笑,一個人的時候不愛說話不愛笑。和文字打交道。喜歡吃東西喜歡睡覺喜歡發獃喜歡吃冰。夏天是最迷戀的季節。不喜歡羅嗦不喜歡不喜歡運動。 

 我,渴望把世界名著通讀一遍,了解一下保爾柯察金英勇非凡的一生,欣賞一下莎士比亞的人間悲劇,認識一下施耐庵筆下行俠仗義的梁山好漢,品味一下曹雪芹10年成就的《紅樓夢》......哦,不勝杖舉,真想把他們一一印入我記憶的長卷。 

 有個夢想。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碎看雪景,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 

 我,在“好好學習”聲中成長起來,並不知讀書深造是什麼滋味。錢、權利和知識在天平哪一邊分量更重,世界還充滿愛嗎...... 

 青春如歌,邊走邊唱。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