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每當我走到鏡子面前,看着鏡子中的她。我笑,她也朝我笑;我朝着她聳聳肩,她也聳聳肩。她叫薛思遠,我也叫薛思遠,我們兩是同一個人,所以有一個共同擁有的名字。這個名字代表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我也有很多優點,比如說讀書。我這個人,一看到一本好書,就會達到一種廢寢忘食的地步。記不清有多少個中午,我因為看書而忘記了媽媽留在飯桌上的飯菜,若不是媽媽把書從我手裡奪下,我還不知道要看到什麼時候,我非常喜愛看書,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抱起書。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諸葛亮草船借箭,岳飛精忠報國……五千年歷史長河副副壯麗圖景印在了我的腦子裡,小小的我感到了作為一名中國人的自豪,這都是讀書的功勞呀!

  常言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再完美的人也有不足之處。就像我,讀書是優點,但缺點也少不了。我的缺點就是做事太固執,很多認定的事,就很難改變。有一次,因為一到數學題的家庭作業和媽媽爭論了好幾次,但最後還是敗給了媽媽。

  這就是我,一個愛讀書的人,一個固執的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