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與眾多新生一樣,我踏着九月金色的陽光,帶着充滿好奇和有着強烈求知慾望的心邁入了中學的校門,來到了這神聖的殿堂。 

  我,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沒有柔美的身材,也沒有明亮的雙眸,既沒有可愛的臉龐,也沒有雪白的皮膚,但是我有一顆積極進取的心,我有和別人與眾不同的見解,我有偉大崇高的理想,我始終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 

  我,深深地熱愛着音樂。音樂是人類的靈魂,自從有了音樂的創造,人的靈魂就有了一個依靠。音樂是一把金鑰匙,這把鑰匙能打開通往夢境的時光隧道。優秀的音樂總會讓人一見鍾情,不,應該是一“聽”鍾情,像莫扎特的《土耳其進行曲》,輕快、清新的節奏讓心靈的褶皺慢慢被撫平;還有貝多芬的《命運》,鏗鏘有力、激越奔騰,又略帶憂愁,淋漓盡致地體現了命運的坎坷……而我,只是一個音樂界的小P孩,五年的鋼琴學習歷程使我成熟了很多,明白了“不經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的人生哲理。 

  我,要做自己,做最真的自己。當流行言情小說時,我感覺那是在虛度光陰;當網絡遊戲掀起熱潮時,我感覺自己在浪費青春……要做自己,看清最真實的我,拿出一百二十分的信心和勇氣,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個性。做自己,做最真的自己! 

  我,積極進取。雖然在滄海中,我只是小小的一粒沙,但我不甘落後,不甘於一生平庸、碌碌無為。我願作生命的酋長,引領這人生走向輝煌。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渴望走向藝術之塔、文化之巔,把美和愛灑向人間…… 

  這就是我,酷愛音樂的我,積極向上的我。 

  這就是我,風華正茂的我,意氣風發的我。 

本文在本人的博客中出現過,博客地址為: http://blog.sina.com.cn/tingxuemeng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