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里的我是一個長相憨厚的男孩,而我卻與別的孩子不同,我心裡有遠大的理想。我想快快長大,因為我的內心充滿了對未來的渴望;我想快快長大,因為我心中有很多疑問;我想快快長大,因為我有遠大的理想。 

  我不像別的孩子只想停留在這個無憂無慮的時間裡,我沒有事情可幹了,我就會想一些問題;電燈泡為什麼會亮;電又是來自哪裡;別人的視角看世界會怎樣;為什麼地球會自傳……有時這些問題我也會問爸爸媽媽,而他們也是無奈的搖搖頭。而我也很失望,我只能想着快快長大去了解我不知道的一些知識,去認識這個神秘神奇的世界。可這還很遙遠,雖然我覺得每天過的都很快可仍覺得很遙遠。哎,看來我也只有無奈地等待。 

  我和別人還有一點不一樣,那可能就是我的古怪性格了。 我小學六年級時聽別人說我的性格讓人琢磨不透,因為我的脾氣時好時壞,有時我就像我的表面一樣很冷漠又有一些文弱書生的氣質。而有時又有些急躁,而且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急了起來。聽他們這麼一說我也感覺到了自己脾氣古怪,可是自己又找不出原因,但是我覺得這並不讓人感到奇怪,也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 

  我喜歡聽着音樂散步。尤其是晚上看着滿天的星辰,聽着優美的音樂,心中充滿對未來的遐想,然後回家美美睡上一覺。不過比那音樂我更喜歡夏天的“昆蟲交響曲”。在舅姥爺家的小山坡上看着黃昏和小村莊的裊裊炊煙,感覺像在夢的王國。晚上出來在草地上鋪上草席,閉上眼睛用心去和周圍的一切交流,然後和它們一起聽昆蟲們“演奏”睜開眼看見滿天閃亮的星星,彷彿他們也在聽這場獨特的“演唱會”偶爾幾多浮雲路過也要和我交流一番。 

  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好像只有他們才能聽懂我的心聲。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