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每一天總是那樣充實而又平淡。

  我喜歡早上起來坐在陽台邊,仔細觀察爸爸養的那盆仙人球,仙人球開滿了黃色的小花。這些小花雖然沒有玫瑰的芬芳,寒梅的孤傲,亦沒有牡丹的艷麗,但在我看來,那是多麼可愛的一些“小東西”啊!它們是那樣的接近自然,樸實而又美麗。我沉浸在這簡單的快樂之中。

  我也喜歡看窗外的濛濛細雨,“滴答、滴答———”天空中飄灑着滴滴晶瑩剔透的雨露,如精靈一般來到人間,伴隨風的節奏,時而緩,時而急,時而翩翩起舞,時而歡呼雀躍。在這美妙的音律下,花兒樂紅了臉;小樹笑彎了腰;大地咧開了嘴;溪水唱起了歌。絲絲小雨給了大地新的活力,我獃獃地望着這美景,沉浸在簡單的快樂之中。

  我還喜歡獨自漫步於喧鬧的街市。看着身邊每一張陌生的面孔———孩子的天真無邪;少女的情竇初開;青年的失意買醉;老人的慈祥和藹,都深深感動着我,讓我甘願與他們同喜、同憂、同悲、同樂。這樣普普通通、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讓我沉浸在簡單的快樂之中。

  雖然總是責怪生活的平淡與瑣碎,但我知道上天是眷顧我的,它給了我一顆平凡而又單純的心,讓生活中每個微乎其微的小細節,都能觸動我快樂的細胞。

  這就是我,簡簡單單的我,亦擁有簡簡單單的快樂,此生足矣!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