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六月十九日,一個嬰兒墜地了,大地向全世界宣布了我的誕生。為此,全家多了不少歡聲笑語。 

  我的童年時代充滿了陽光,但偶爾也有陰天的時候。那時候的我,天真無瑕,十分愛笑,走到哪,哪就會有我的笑聲。但也非常不懂事,給家人添了許多麻煩。有一次,我爬上桌子,相拿柜子上的餅乾盒,結果,一不小心,摔了下來。頓時,我的哭聲傳到了“九霄雲外”,家人循聲而來,奶奶心疼地抱起我走來走去,媽媽則收拾備我打翻的餅乾盒。因為我的一是貪玩,竟給家人添了這麼多麻煩,但那時候的我又懂什麼呢? 

  轉眼間,8年過去了,我已正式成為一名少先隊員了,也懂事了許多。小學期間,我做了班幹部,肩上的擔子重了,也變得有責任心了。同時我很好強,絕不允許任何人超過我,一旦超過了,我便會馬不停蹄地追趕過去。 

  我跟別人一樣,有着許多的興趣愛好,說也說不完。但我最酷愛書法。其原因是小時候,爺爺在練習書法,我總在旁邊看,中國漢字那獨特的魅力時時刻刻吸引着我。每一橫,每一豎,每一撇,每一捺,哪是那麼的淋漓盡致,一絲不苟,同時也引導着我為成為偉大的書法家而奮鬥,我也一定會把中國祖先傳承下來的優良傳統發揚光大。 

  如今,我已成為一位中學生了,從入學測試中,我明白了,中學的競爭率是如此的高。雖然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我還是很擔心,因為後面有無數雙虎視眈眈的眼睛在盯着我,好像我一放鬆,他們就會超上去似的,可是我有信心,一定能在未來的學習中開墾出一片新的天地。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