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隔着玻璃,痴獃地回憶那些陳年往事。腦海就像有一本看不盡的相冊,一頁一頁地不停翻着,一個畫面劃過……

  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畫面,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了。我竭斯底里地回憶着該畫面……畫面愈來愈清晰:一個男孩騎在一個老人肩膀上……更清晰了,我終於想起來了:無疑那男孩是小時候的我,大概是5、6歲的時候,那老人好熟悉像是……沒錯,是我爺爺,爺爺也離開我們好幾年了,難怪我差點認不出來。

  記得那時爺爺也年過花甲了,每次見到我們回去都很高興。那時爺爺家還種着幾棵柑樹,家鄉的柑都很甜,爺爺家種的特別甜,但就是產得少,但爺爺知道我喜歡,總是給我留幾個叫人送來。

  記得一年,我放假回家鄉,見柑樹還有柑,我想摘,就是夠不着,爺爺看到了,悄悄地走過來抱起我,讓我騎着他肩膀……回憶起當時的那種感覺就是無法形容……

  花開、蟬鳴、葉落、雪飄,恍恍惚惚,爺爺離開了,我由一個孩童變成了青少年,時光讓我對爺爺的思念更濃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