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很多難忘的畫面,定格在你的心裡,揮之不去,當被時間的沖刷讓你淡淡淡忘的時候,一個不經意,又會讓你想起,一個不經意,又會讓你想起,那時你會發現,那個畫面,還是一樣清晰,如,昨天的事情。奶奶總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小時候,每一個假期,我總是催促爸爸“爸爸,快點回老家啊,我要和奶奶玩”如今奶奶慈祥的聲音和我小時稚嫩的話語,仍在我耳邊回蕩。我喜歡奶奶在看見我慢回來看她時的那種喜悅,我喜歡奶奶為我們做飯時那種勤勞,我喜歡奶奶跟我坐在搖椅上乘涼時的那種安詳彷彿一切都定格下來,我享受着又奶奶的安逸時光。現在,我應經不這麼依賴奶奶了,不過偶爾翻翻相冊,回憶一下那美好的時光,奶奶的樣子,一次次定格在我的記憶中。但是,我爸爸接到了大姑打來的電話說:“咱媽病危了,你,快來吧”我聽到眼淚一下子就流了出來,心情如刀絞一般,我悔恨,我慚愧,我痛苦,我恨自己沒有在奶奶還健康的時候好好地陪一陪奶奶。我來到了病房,奶奶的臉上一片蒼白,看不出一絲紅潤。我的心,再一次墜入深谷。回到家后,我看到了奶奶和我小時候的合照,我看着奶奶的樣子,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慢慢的,我平靜的下來。我想着奶奶的好,如放電影一般不斷放映,好像在責怪我。沒有好好陪奶奶。我不再多想,那樣只會徒增悲傷,因為我知道,奶奶的樣子,奶奶的慈祥,奶奶對我的好,已經全部定格在我的記憶中,我的回憶里,永遠,永遠。初一:殤魂

您正在瀏覽: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在記憶中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