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父親身上並沒有什麼亮點可以讓我拿出去向同學朋友們炫耀。他身上唯一可以讓我感到有一點光彩的就是他的職稱“心理教育學教授”。但我還是不怎麼喜歡父親。但是,就在幾天前,我忽然懂得明白了父親。

  那天下午,我準備步行到書店,走在路上,不經意間一瞥,忽然看到一個小女孩騎在父親的肩上,笑嘻嘻的和父親說笑,還時不時揉一下父親的頭髮,父女之間充滿了無盡的天倫之樂。

  好熟悉的一幕啊!

  記得小時候,父親學校的大禮堂放電影,父親總帶着我去看,走在位置上,我總是對父親嚷着“看不見!”“爸爸,我看不見!”父親便把我拉起來,走到最後面,把我抱起來,讓我騎在他肩頭看,父親總是邊看邊對我說:“全禮堂的人就屬你的位置好!”我也笑嘻嘻地回應道:“是啊,爸爸最好了!”邊說邊把父親整整齊齊的頭髮揉的“雜亂無章”。父親也不吵我,只是把我向上託了托……

  記得……記得……種種種種,都在愛的調和里,分不清了,只記得父親的笑和父親那被我騎過無數遍的肩頭……

  我無心去書店了。回到家,是父親為我開的門,他看到我,愣了一下,問:“怎麼,沒去書店嗎?”我沒有應聲,只是默默的看了他一下,卻驀得發現了父親頭上的幾根銀髮,父親一不怎麼年輕了!再看他,他的背已有些駝了。

  我默默的回到房裡,面對着牆壁想着父親,父親,您用您的肩無數次的背起了女兒,但您自己卻衰老了下去,您自己的背卻駝了下去。

  哦!父親,您背起的是女兒,駝下去的卻是你自己。

  父親,對女兒的深切的關愛,就是你身上最美的亮點!

  我愛你,父親!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