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只是依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依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是依舊 

  無奈卻又真實,流年的浪花終究在不停地淌着。不願意長大,因為習慣了那份質樸的幸福。 

  然而,還是長大了,離開了故里,帶着那抹不變的牽挂,走上了一條陌生的路。彷徨過、哭泣過、哭泣過,領略了萬般滋味。有時霧裡看花,不知是什麼模糊了雙眼,卻仍執着地仰望星空,依舊默默許下那不變的心愿。 

  淚,總是那麼不經意來襲,有快樂的淚、茫然的淚、痛苦的淚。輕輕地告訴自己:小鳥開始要學習飛翔,小鳥也想學會擔當。小鳥應該努力去開闢一方新天地,那是我們的天堂。 

  十字路口前的躊躇,帶來了幾多難眠夜。然而,終究會勇敢地邁出。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I believe I can fly,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沒有出聲,不是因為遺失了夢,反而是因為夢已在心中深深紮根,再多的言語修辭也只是多餘。我始終深信:終有一朝,我們可以一起綻放笑顏。守候,不是無休止的等待,要的只是一股堅定的信念。 

  誠然,周遭已經有了太多的改變。人生的軌跡就是那麼意外而又在情理之中。然而,有些東西成就了心中的永恆。 

  只是依舊,我還是那個我。夢,從沒離開過。身邊還有那麼多的熟悉。只是依舊,這足以讓我感受到幸福。 

  只是依舊,執着前行,風雨也無阻。還是依舊,希冀心中的天堂。小小的我,簡單的快樂,不變的夢。 

  只是依舊,努力記住那抹純真的笑顏。只是依舊,用心體會身邊的美。 

  只是依舊……不是因為我太固執,只是太想珍惜……

您正在瀏覽: 只是依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依舊 暫無評論